LNFWQL

神堕 5

#上学了码字缓慢qwq

#持续中二

#zr逃跑失败后的故事,结局he(?)

     


        警笛的声音从四面八方传来。“看来是被围剿了...Ray,怎么办?”破败的民居里,带着兜帽的男人靠着墙紧盯着门外,一旁的金发少女在地上用石子不知道是在画些什么。该死...那边堵死了...这边也是...伴随着最后一个叉落下,Ray的脸色愈发凝重。“只有一个出口了吗?”“嗯。”“好,那我们现在就去吧。”“zack?”“时间拖的越长对我们越不利,不是吗?快点走吧!”“嗯!”Ray环顾了一下四周,确认没有什么东西落下以后,两个人一起悄悄的摸出了门。


       今晚的夜格外的静,虽然黑夜平时让人觉得恐慌,但是现在黑漆漆的夜色却让人无比的安心。一路上都很顺利,顺利的让两人感到有些奇怪。Ray看见zack的眉头渐渐皱了起来,但是他却什么都没说。周围实在是太安静了,Ray听得到自己的心跳渐渐加快,像是被一只无形的手攥在其中。两人很快就经过了这条路上最容易暴露的路口,本应该是松了一口气,但是心跳愈发狂乱了,Ray心里突然有了不好的预感,把手伸进口袋里,紧紧的握住了匕首。


       还差最后一个路口了!不知道为什么zack的脚步好像突然减慢了,不安,在 Ray的心头扩大。前方的路依旧黑漆漆的,zack的脚步声清晰的传到耳边,手上不自觉地用力。当脚迈上柏油路的那一刻,不详的预感,终于应验了。刺目的灯光从身后传来,“抓到你们了!”zack上前一步,把Ray挡在后面,“怎么样,你有办法吗?”耳边传来zack小声询问的声音,Ray扫视了一圈周围,目光所及之处全是持枪的警员。“对不起。”“我想也是...呵,这么多人,真是看得起我们。”“你们两聊完了吗?真是不把警察放在眼啊。”“啧。”zack很明显对对方不屑一顾,“你们的效率真的是太高了。”Ray轻轻的向旁边挪了一点,光线太过刺目,她微微眯了眯眼,眼神擦过zack的背影,她如愿看见了那个男人的脸。


       “死到临头还嘴硬?”“呵,你可别让到嘴的鸭子又飞了。”虽然耳边传来的zack的声音依旧是那么嚣张,但是Ray很明显的感受到,他的身体已经绷直了。zack也明白的吧…现在这个情况...不过能和zack一起去死,是件很高兴的事呢。“zack,”Ray上前一步拽了拽zack的衣角,“怎么了?”“能和zack一起去死,我很高兴。”“都这个时候了还说什么这么令人恶心的话!”“已经跑不掉了,zack也明白的吧...”...... zack沉默了,周围的空气越发凝重,让人有些喘不过气。


        “怎么不说话了,认命了吗?”“.............嗯。”zack伸出双手,微微朝前迈了一步,一副顺从的样子,对面的男人挥了挥手,周围的警员就把枪放下了,“早点这样不就好了?非要被逼成这样才服从。来人,把手铐给他铐上。”zack的头微微低着,就在那个警员要把手铐给他铐上的那一刻,意外发生了。


        怎么了?Ray的目光被zack的背影阻挡,看不见前方到底发生了什么,但是传来肉体与地面接触的闷响,以及身体的突然腾空,她立刻就明白了。果然,zack就是zack啊...“再见了蠢货!”“可恶!!!......”耳边的风声模糊了身后传来的声音,Ray靠在zack的身上,耳边传来zack有力的心跳声。“没关系的zack,能和你死在一起我很开心。”“果然这话让人越听越恶心!听着Ray,是我把你从大楼里救出来的,所以你的生死,只有我才能决定!”


身后传来了脚步声,追上来了吗...紧接着是子弹破空的声音。脸上似乎有什么温热的液体淌过,Ray动了动脑袋想看看是什么,却被zack一把按进怀里,“别乱动。”“嗯。”不知道跑到了哪里,zack把Ray放了下来,ray打量了一下四周,是一条死路。zack背对着她,看不见他的脸。手电筒的亮光再一次照在身上,“又见面了?”“听好了Ray,这些话我只说一遍。”“嗯。zack?”“有权利结束你的生命的人只有我,所以,别被这群人杀掉了。”“真是无趣啊...但是既然这样...”隐隐约约传来远处那个男人的声音,Ray并没有听清,耳边响彻的全是zack的话语,“所以,”身体再次腾空,“对不起,誓言...还是要你一个人背负了...”“开枪!”不!!!zack的脸上带着她见过的最灿烂的笑容,但是...血...好多血...到处都是血...血在zack的脸上蜿蜒,眼角的余光似是瞥到了男人脸上嘲讽的笑容,不要....不要...


        不要!!!!!!


         哈...哈...哈...睁开眼睛,映入眼帘的是雪白的墙壁,又梦到这一幕了...略微有些怔愣,耳边传来了雨声。Ray把头转过去,看见大开的窗子和扬起的窗帘,眼神黯了黯。穿好衣服下了床,Ray搬了把椅子坐在窗边,静静地看着闪电狰狞的划破夜空,耳边,是雷声的轰鸣。


        今晚,又是一个不眠夜啊...


        扛着镰刀的男人站在Ray的房间门口,看见有光亮从Ray的脸颊边一闪而过。应该是自己看错了吧…像她这样的人,怎么会平白无故地流泪呢…右手不知为什么握紧了镰刀,男人走了进去,朝Ray望了一眼。不知为什么感觉这件事对自己很重要啊…视线所及之处,她微红的眼眶让男人一愣,虽然脸上仍旧是挂着那副表情。算了...我就陪你一晚上吧。然后坐在了她旁边的地上。


        月光从窗口倾斜下来,最终只映照出了一个人的影子。

评论

热度(6)